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军队出台禁令 禁止士兵赴土耳其度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7日10:50
  据法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反恐办公室称,以色列6月6日出台了一项禁令,禁止以色列士兵前往土耳其。

  以色列反恐办公室称,这项命令尤其针对预备役军人,禁止他们前往土耳其度假。

  以海军5月31日凌晨强行登上国际人道救援船,并随即开火,造成至少9名土耳其人死亡。数百名土耳其示威者随后包围了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以色列总领馆。以色列政府建议本国公民避免前往土耳其旅游。

  土耳其一直是以色列人钟爱的度假旅游目的地。据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长埃尔图鲁尔?居纳伊称,袭击事件发生后,约有1万至20万以色列人取消了前往土耳其的旅行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