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雷曼拍卖艺术品还债 正等待破产法庭批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1:0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4日报道,一家拍卖行说,纽伯格·伯曼控股公司和雷曼兄弟公司艺术品拍卖会计划于9月举行,目前正等待破产法庭的批准。

  在这批收藏品中,不乏一些当代艺术大师,如达明安·赫斯特、村上隆、理查德·普林斯等人的作品。苏富比拍卖行说,这些艺术品的估价在1000万美元以上。

  负责为雷曼监督艺术品估价和销售的凯莉·赖特说,这其中有很多艺术品“是从最优秀的或崭露头脚的艺术家手中获得的,这些人后来发展成为当代艺术界的先锋”。这些艺术品曾摆放在雷曼和纽伯格公司的走廊和董事会会议室里。

  雷曼兄弟公司发言人说,公司认为拍卖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为向债权人还债而使这些收藏品的价值实现最大化的平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