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足球队前主教练克林斯曼预言西班牙夺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1:23
  据美联社德国法兰克福6月1日报道,德国国家足球队前主教练克林斯曼暗示欧洲冠军西班牙将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

  克林斯曼今天说:“如果他们的表现能够和(2008年)欧锦赛时一样,要想击败他们将会非常困难。”

  克林斯曼认为,卫冕冠军意大利的表现有点不好说。四年前,克林斯曼领导德国队在本土获得季军。

  在谈及意大利队时,克林斯曼说:“我认为他们没有过去那么强。”在2006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上,意大利队击败了德国队。

  克林斯曼说,在他的继任者勒夫的指导下,德国队可能会再次打入半决赛。不过他觉得,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因伤缺阵,将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问题,而且这支年轻的德国队缺乏经验。

  克林斯曼说:“没有领军人物的比赛会很难打。”

  他说:“德国队属于总是被人提到的七八支队伍之一,德国国内一直对其抱以最高的期望。人们期待我们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