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漳州边防一起案件缴获毒品“K粉”150公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2:16
  人民网福州6月7日电 (余荣华 徐国庆)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今天正式将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件移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今年3月份,该支队在沈海(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赵家堡出口附近查获这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台湾籍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150.98千克。

  边防干警介绍,2010年2月7日,台湾高雄人王某宗找到罗某,二人商议想从广东贩毒经福建回台湾,由罗某负责运输事宜。3月5日,罗某安排杨某和王某驾车到广东省惠东县找王某宗交接毒品。杨某和王某接到毒品后立即驾车赶往福建漳浦,准备在沈海高速公路赵家堡出口处与罗某会合。当晚21时30许,王某和杨某驾驶着装有毒品的轿车驶出赵家堡高速出口,与罗某会合进行毒品交易。就在此时,设伏的边防民警一跃而出,当场将正在交易的王某、杨某和罗某擒获,现场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150.978千克。3月23日晚,民警又在广东省惠东县将王某宗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