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54岁妇女生孩子成瘾已有10子 刚生双胞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3:02

54岁的卡伦、55岁的丈夫罗格与他们的8个孩子。


卡伦最近刚生下的双胞胎。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54岁的妇女生孩子成瘾,至今已拥有10个孩子。

  为使自己的家庭不断膨胀,54岁的卡伦(Karen Johnston)在东欧,已经为生育花费了3000英镑的医疗费用。

  卡伦最近生育了一对双胞胎,昨天(6日)刚刚回家,此前他这对双胞胎已经在医院与死神搏斗了3个月。

  卡伦与55岁的丈夫罗格(Roger Johnston),此前已有8个孩子,最大的33岁,最小的只有2岁。

  这对夫妇最初生了4个孩子,流产3次后,又接连生下3个孩子。再次经历2次流产后,罗格夫妇决定不生了。

  但是2006年,卡伦在媒体上看到一名63岁的英国妇女在俄罗斯用体外受精的方式生孩子的新闻,生孩子的瘾又复活了。

  2007年,这对夫妇去捷克一家诊所接受体外受精治疗,这次捷克之旅给他们带来了一个女儿,现在已经2岁了。

  去年,这对夫妇又接受了一系列治疗,并怀上了一对双胞胎。卡伦说,她是想给小女儿生一个弟弟或妹妹。

  丈夫罗格说:“卡伦太喜欢孩子了,一直在生,我也很高兴配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