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松山飞上海虹桥航线订位7成满 回程空位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3:42

  台北松山机场定位“小而美”,正在加紧进行相关调整和建设,以赶及6月14日与上海虹桥机场对飞、10月与日本羽田机场对飞。图为5月30日,马英九所视察的建设中的松山机场货运站。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松山机场飞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线将在一周后登场,岛内三家飞航的业者目前订位情形不错,整体而言,订位状况在七成到九成不等。

  据报道,虹桥航线下周一(6月14日)首航,台湾华航,长荣及复兴航空当日都有班机出发,华航及复兴也推出短期优惠措施,吸引顾客上门。到目前为止,订位状况不错,但比起浦东航线班班客满,虹桥似乎还在逐渐加温的过程中。

  据报道,预定飞出首航班机的华航,到6月24日之前,去程已经全部客满,但回程部份,目前仅周末假日客满,其它一般时段尚未客满。

  长荣航空则表示,第一周全数客满,第二周之后还有空位,至于来回合计载客率约九成五左右。复兴航空表示,上海航线每周两班,目前已经客满的班次包括6月16日,21日的去程,回程部分,则是6月28日,6月30日客满。其它时段目前订位状况大约是七到八成。

  此外,华航也指出,去程的订位目前都比回程好。分析应为当地台商尚未培养从虹桥返回台湾的习惯。业者指出,台商的手上多数都是浦东的机票,虽然航空公司都提供回程安排时,可以在虹桥与浦东两地任选,但初期利用的台商不多。航空业者指出,相较于浦东机场航线的几乎班班客满,虹桥的确还在起步阶段,

  不过,台湾航空业者也表示,由于台商不会早早订位,多半是出发前一周或半个月前才订位,因此,七月份从松山出发的航班,目前订位状况比较零星,这是往返两岸商务客的一大特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