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雄人体史画展开幕 52岁女人贩裸体表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4:12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高雄人体史画(话)展昨天在高雄市妇女馆登场,画展展出了人体艺术家吴素莲、阮仁珠及陈孟珩的作品,虽有许多裸体画,但不是美女图,而是平凡如你我一般的裸体。

  本次人体史画展由高雄市彩色页女性愿景协会承办,高雄市妇女馆女性图画史料室策划,高雄市妇女馆主任刘信如事前不知情。她昨天应邀出席开幕式,表示主办单位“很大胆”,也希望大家用自然、健康的眼光来看待人体。

  高雄医学大学性别研究所助理教授林津如说,画展展现女人与人体的面貌,希望给予女性正面的价值。

  此外,开幕式还安排了现场人体写生活动,全裸的行为艺术工作者阮仁珠拥抱自己的石膏雕像充当模特儿三十分钟,多位人体艺术家一起现场创作。

  裸体当绘画模特儿的行为艺术工作者阮仁珠说,人体表演是她的兴趣,就像“喜欢游泳一样”,希望大家不要跟自己的身体疏离。

  据报道,白天在市场卖牛肉的52岁阮仁珠,曾制作全裸身分证,争取天体营合法化,她裸体表演并非第一次,但全裸当绘画人体模特儿则是初体验。她说“对自己身体感觉更不一样”。

  阮仁珠说,丈夫及孩子对她裸体表演“不反对也不支持”,同在市场做生意的摊贩,则已逐渐习以为常,尊重她的兴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