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指责俄警员盗罹难波兰高官财物 俄方否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4:05
  据俄新社6月6日消息,4月10日96名波兰政府官员乘坐俄制图-154在俄罗斯坠机遇难。上周日波兰政府发言人指责称,俄罗斯警员曾偷盗随机遇难的波兰高官的财物。

  报道称,波兰政府发言人帕维尔表示,3名俄罗斯特种部队警员非法使用遇难的波兰高级官员安杰伊的银行卡。帕维尔还说:“3名俄罗斯特种部队警员,竟然做出这种令人羞耻的行为,应该在波俄安全合作框架下,立即予以扣押。” 但俄罗斯方面则否认这一言论并称“这则消息不符合事实。波兰方面的发言是"应受到谴责的"。”(记者 李宗泽)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