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

苏州社区侨胞成立校园安全护卫志愿者队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4:52

何山社区“侨台之家”校园安全护卫志愿者在执勤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苏州侨办消息,“嘟~嘟~嘟~”一到放学时间,苏州市何山社区内的幼儿园和小学门口就响起了响亮的哨子声,一眼就能看见带着红袖章的校园安全护卫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狮山街道何山社区“侨台之家”的志愿者们自发组成了校园安全护卫志愿者队伍,每天放学时间在社区内两个学校门口进行安全护卫。

  “排好队,快速分散,有序离开。”这是志愿者们每天都要重复很多次的话。他们认真维持学生放学秩序,组织家长有序接领孩子并快速离开,避免学生长时间聚集在校园门口。一位学生家长宽慰地说:“自从看到新闻,心里总是担心,现在看到这么多"红袖章",安心许多。”

  自“校园安全护卫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社区内许多侨胞、居民纷纷报名参加,志愿者干的用心,家长看着安心,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林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