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发行“香港特色街道”邮票 充满怀旧气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4:19
  人民网6月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邮政今日宣布,以“香港特色街道”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24日推出发售。

  一套6枚邮票描画香港6条别具一格的街道,包括典乍街、弥敦道、荷李活道、庙街、德辅道西和赤柱市集,影象中浓浓的怀旧气息,让香港人回味不已。

  此外,香港邮政亦推出两款时尚精品,生动展现各条街道的特色,由24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发售。

  “立体街道场景”采用多层设计,凸显香港街道一片繁华喧闹,诚为迷你模型收藏之选。“电话绳及匙扣礼盒”载有6个镀银剪影吊饰,以6条特色街道为蓝本,可配合电话绳和匙扣使用。吊饰亦可放于塑胶邮票框架上,以作装饰之用。礼盒设计别致,用途多样,潮流爱好者定必爱不释手。

  各邮政局将由10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10日至17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首日封盖销服务。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