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首都机场违章停车 牛人司机叫板交警被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5:18
  6月4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民警在依法对违章车辆进行查处的过程中,一别克车司机柳某妨碍民警正常工作,导致现场大量旅客围观,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近日,柳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时一个高个的中年男子指着交警大呼小叫的,说话很难听,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一个人,跟疯了一样去抢民警手中的驾驶证、行驶证,后来双手猛推民警,那个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都掉地上了。就为了个违章,至于吗?”在场的一位旅客如是说。4日上午,柳先生来机场接人,为了省事不进停车场就把车停在了出发层的中间车道上,在交警纠正违章的过程中,与交警发生争执,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我怎么了我,我就在那停会车怎么了!”到了派出所,30多岁的柳某仍然大呼小叫,情绪激动。据其妻子称,柳某平时脾气暴躁,经常因小事与人发生冲突,甚至大打出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柳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层禁止长时间停车,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方便,接人的旅客请将车停到停车场等候。停车场半小时内停车不收费。在民警执法过程中请予以配合,如有异议可以申请复议或提起诉讼。(齐雨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