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北上帮扁系参选人站台 盼陈水扁获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5:28

  陈致中(中)上午陪同民进党初选参选人童仲彦到龙山寺为台湾祈福,随后针对海外汇回金额作说明。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7日北上台北,陪同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童仲彦在万华艋舺一带扫街拜票,虽然扁家最近汇回1亿多新台币,但对于11日扁案二审宣判,阿扁能否交保,陈致中也无把握,连说了三次“希望父亲早日回家团圆”。此外,陈致中还于一早去龙山寺上香祈福。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称,陈致中说,海外帐户资金已陆续汇回351万美金,且持续汇款中,一有新的进展,都立即会向法院呈报。另对于陈水扁力挺的议员初选名单逐一上榜,陈致中说:“相信父亲会感到安慰”。

  此外,民进党“五都”议员初选民调最后一波,扁系参选人请出焦点人物陈致中站台,台湾TVBS指出,事关阿扁面子,陈致中才卖力抬轿;之后,又到龙山寺虔诚上香,刚好陈水扁二审本周宣判,扁家最近汇回1亿多海外存款,报道称,“他也需要神明保佑”。

  据悉,陈致中是于上午9时40分许,从高雄搭高铁北上抵达台北火车站,随即赶往位在万华区桂林路的民进党北市议员拟参选人童仲彦竞选总部,站上宣传车进行扫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