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上百荷枪实弹特警夜查KTV 600人被带回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6:10

警方对歌哥KTV的清查行动至昨天中午才结束(视频截图)

  昨天凌晨3时,广州市公安局及越秀公安分局分别出动荷枪实弹治安、防暴民警600多人清查越秀区长堤大马路歌哥KTV,行动持续至昨日近午才结束,近600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五人因涉嫌吸毒被拘留

  昨天凌晨3时许,大批警车突然呼啸而至,上百名荷枪实弹的特警队员从车上跃下,迅速将歌哥KTV团团包围,封锁周边所有出入口。越来越多的警车赶到现场,在场的警力达到数百人。

  据知情人透露,歌哥KTV开业已有近一年时间,刚开业不久时,自恃关系硬,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超时经营,当其他娱乐场所关门时,歌哥KTV可以经营至次日凌晨,一时生意兴旺,抢尽风头,且场内出现吸食毒品活动。接到群众举报,越秀警方派出便衣暗查,掌握了相关情况。

  此次突查是市公安局组织的统一行动,其中市公安局出动警力300多人,包括特警支队、治安管理支队等部门,越秀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300多人,特警、便衣大队、防火科以及派出所警员等多个单位参与。截至行动结束,警方共带走近600人调查。分别带到分局以及各派出所查验身份以及验尿。

  行动中,越秀警方在歌哥KTV里进行的当场验尿结果显示,有5人呈阳性反应,怀疑有吸毒行为。至昨晚记者截稿时止,已有 五人因涉嫌吸毒被拘留处理。随后,一些人被分别带至各个派出所验尿。

  清查中发现穿校服人士

  据了解,自今年来,广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娱乐场所整治的相关行动,为亚运会创建良好的治安环境。仅越秀警方在近一周时间便先后清查取缔了三间涉嫌“黄赌毒”和违规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

  此次被查的歌哥KTV位于长堤322号,不远处便是真光中学。广州警方有关人士称,目前,广州已启动新一轮的涉校大清查行动,重点排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网吧、歌舞厅、镭射厅、电子游戏机室等娱乐场所。在昨天凌晨清查中,还有发现有穿校服的人士。(王普报道)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视线”字样的图片,均属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欲购买图片,请与010-65368421联系)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