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10月1日起再次提高基层员工薪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8:12
  中新社深圳6月7日电 (记者 郑小红)全球最大消费电子产品代工厂商富士康科技集团再次宣布提高基层员工薪资,自2010年10月1日起,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将再度调升为每月2000元人民币,调薪幅度逾66%。

  6月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刚为基层员工大幅调升薪资30%以上,作业员从原本每月基本薪资900元调升至1200元,线组长在原有薪资标准基础上调升30%以上。

  富士康6日晚发布的加薪公告称,为体恤员工生活,凝聚基层员工向心力,增强公司长期经营力,自10月1日起,对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再度调升为每月2000元。

  公告所公布的具体细则包括:现在职作业员及线组长必须经过三个月的工作考核并通过(考核作业办法另行公告);即日起,新进作业员及线组长考核期均为三个月;产线线组长薪资依次基准往上修订(作业办法在8月1日前公告)。

  富士康集团其它地区之厂区依当地生活物价指数及各项社会保障规定自7月1日起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