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南部纳里尼奥省被绑架的7人获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8:50
  人民网6月7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星期四在南部纳里尼奥省被绑架的7人在军警采取各种行动以后,昨天已经获得自由。这是乌里韦总统昨天宣布的。

  乌里韦说,女法官帕斯和商人里维拉被纳里尼奥省当局救出,这个省与厄瓜多尔交界,濒临太平洋。省长纳瓦罗对当地媒体说,一名警察和其他被绑架的人同一天从绑架分子手中逃出,由于军队和警察施加压力,绑架分子躲进了森林地区。警察反对绑架指挥部和军队在该地区开展了搜救行动。获释人质的健康状况良好。他们是星期四被一伙武装分子在公路上绑架的。地方当局证实绑架者属于“民族解放军”游击队。在这个地区还有极右的准军事员和贩毒分子以及其他犯罪分子活动。(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