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劫持人质案被击毙歹徒身份查明 曾索3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8:51
  中新网无锡6月7日电 :(记者 孙权)江苏无锡警方今日发布消息,初步确定6日晚发生在该市锡山区的一起劫持人质案被击毙歹徒身份。据警方调查后确认,被击毙歹徒名叫张仁伍,1985年出生,安徽六安市金安区人。警方透露,张仁伍被击毙前曾向人质家属索要3万元现金。

  根据案发现场歹徒留下的手机,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找到张仁伍在无锡打工的家人。经辨认,被击毙歹徒正是张仁伍。警方随后采集了张仁伍父母的血样,将通过技术鉴定作进一步确认。

  有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以前在案发超市的停车场曾经有过类似案件发生,但均未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记者事后了解到,被警方解救的人质小男孩获救后被送往附近的锡山医院救治。在被推进手术室前,他还安慰惊魂未定的母亲不要担心。据1名参与救援的人员透露,小男孩是本地人,11岁,在整个事件过程中表现镇定。直到被成功解救,该男孩没有哭闹。

  据悉,自今年1月29日至今,无锡地区已发生3起持刀劫持人质事件,其中一人被警方擒获,两人在犯罪过程中伤害人质,经劝说无效后被警方果断击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