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伊朗将向加沙派出三艘救援船 70名医护人员随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9:12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红新月会7日表示将向加沙地带派出三艘人道主义救援船。

  另外伊朗红新月会还将派出一架运有30吨医疗用品的飞机前往埃及,随后将这些用品运往加沙地带。

  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表示,有两艘救援船将在本周择日驶往加沙,之后还有第三艘救援船也将出发。

  前两艘船将在土耳其政府的配合下前往加沙。这两艘船将运送食物和药品,以及70名医护人员。第三艘船将向加沙运送一个移动手术室。

  6日,伊朗还警告称愿意派出伊朗革命卫队海军部队来为试图打破以色列对加沙封锁的人道主义救援船队提供护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