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南通一对父母为高考儿女烧香祈祷引发火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9:13
  中新网南通6月7日电 (刘志俊 孙翔鸣)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江苏南通市通州区的一户人家为参加高考的儿女烧香祈福,不慎引燃楼下人家晒在外面的被子。

  当日13时33分,南通消防支队通州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南通市通州区开发区祥泰花苑11号楼失火。接到报警后,通州区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13时38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未见明火,只见11号楼2楼一户人家的不锈钢晒台被烧得漆黑,封闭式阳台的玻璃和纱窗被烧坏。为进一步确认已无火灾危险,消防官兵又到失火居民家中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后才撤离现场。

  据了解,这起火灾是由于三楼的居民家里小孩参加高考,父母就在家中的阳台上烧了三柱高香,希望孩子能够高中,谁知火星掉下来把楼下的两条被子给引燃了。幸亏发现及时,大家齐心合力将火扑灭。

  目前,两户居民已达成谅解,由引起火灾的居民负责赔偿楼下居民的所有损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