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台中市警方公布5月28日枪击命案现场录像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6月07日22:24
  中国台湾网6月7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台中市角头枪击案发生后,在岛内引发各方的争议。台当局“警政署”会同台中市警察局于晚间9时,公布了枪击案现场监视录影带内容,并说明了全案后续处置情形。

  台“警政署副署长”伊永仁表示,现场的监视器获取的资料有限,且其中一台镜头被拨开。警方事后查证研判,在场的4位员警打麻将的可能性大。至于媒体紧追是否有“第5名员警”在场,伊永仁说,没有所谓的第5警在场。

  5月28日,台中市翁姓角头遭枪杀案,当时有4名官警在场,后续又衍生台中市警方未在第一时间通报市长胡志强的风波,台当局“警政署”于3日晚间更换台中市警察局局长。(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