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郭台铭致股东报告书 将强化科技研发与管理制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0:43

  资料图:郭台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全球第一大电子服务供货商(EMS)鸿海精密工业公司今日举行股东会,董事长郭台铭在“致股东报告书”表示,鸿海将以强化科技研发与管理制度,迎向人类经济活动最精彩的10年。

  郭台铭在年度“致股东报告书”,发表上述看法。

  对今年全球经济展望,郭台铭认为,虽然经济预测报告多数认为今年全球经济成长率将优于去年,但各国央行及政府为挽救金融风暴后的消费信心,所挹注的货币及财政手段的退场机制,与希腊等国的债信危机发展,都是影响今年景气的不确定因素。

  郭台铭指出,鸿海去年主要启动“打三呆”(注:即减少“呆资产”(闲置资产)、“呆库存”(积压库存)和“呆账目”(应收账款))及“布局中国大陆内地”等策略,让去年获利在营收成长有限下大幅提高。

  另在著名的Thomson Reuters美国专利排名中,鸿海2009年以获得美国1060件专利的实力,名列全球前25强的第14名。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