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通过 方案总体对广电有利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1:35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通过对广电有利

  本报北京6月7日讯(记者陈军君) 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6月6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主持召开了三网融合协调小组开会,三网融合试点方案获通过。

  就在此前几天,有媒体爆出“三网融合”第三稿被毙,而正在讨论的第四稿依然存在较大分歧。(详见本报6月3日7版报道)

  “这两天就会出文件,并且会在网上公布。18日前由各省市自主上报试点申请,25日批准开始实施。”上述消息人士透露,“该方案总体对广电有利。”方案明确了广电负责IPTV(网络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建设管理,包括EPG计费管理等,通过完整有线网开展互联网接入、数据传送及IP电话业务。

  记者观察发现,虽有此消息透出,今天的三网融合概念股却并无“太大动静”:中兴通讯大跌6.61%,中视传媒大跌2.5%,电广传媒跌1.12%,天威视讯23.080.040.17%微涨0.17%,大唐电信涨2.44%。

  一位不愿具名的证券公司投资师认为“这不足为奇”,“因为投资者找不到太好的投资标的。试点方案虽获通过,三网融合有所推进,但市场无法判断具体哪些个股会受益,能受多大的益。”“三网融合这一概念不像物联网,能把故事讲得很大,三网融合概念股价值还是取决于业绩,但目前尚看不到业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