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财长称匈牙利不存债务问题 问题源自政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1:43
  新华网卢森堡6月7日电(记者刘晓燕 尚军)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7日表示,匈牙利并不存在债务问题,问题出自匈牙利政客的身上。

  容克当天在欧元区财政部长月度例会会场时对媒体记者说,他认为匈牙利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是匈牙利的政客“说得太多”。

  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回答记者提问时也否定了匈牙利会成为第二个希腊的说法。

  参加此次财长会的奥地利财长约瑟夫·普勒尔也表示,匈牙利的债务形势并没有对欧元区构成威胁。

  匈牙利新政府官员上周指责前政府数据造假,并声称匈牙利可能重蹈希腊覆辙,陷入严重债务危机。此番言论加剧了人们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7日一度跌破1.19比1,创下自2006年3月以来的新低,欧洲股市也普遍下挫。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