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童星赶考粉丝疯狂 高中女生追星现场落泪(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3:45
张一山考完后和爸爸一同往外走。本报实习记者 杨天啸 摄
张一山考完后和爸爸一同往外走。本报实习记者 杨天啸 摄

  从容“刘星”考前送签名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大鹏)昨天,《家有儿女》电视剧中扮演“刘星”而走红的“童星”张一山和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也参加高考,他们的出现吸引了大批记者和考生家长,校门口一度变成了追星场。

  昨天上午7点半,张一山跟随父亲驾车来到北京市第七中学考点。此时,考场外的考生寥寥无几。父亲张晓武在车内一番叮嘱后,张一山独自下车,快步向七中校门口走去。

  “从远处看还不敢相信,没想到真是你”,一位考生的母亲王女士见到张一山后,激动之情难以掩饰。

  王女士说,自己的孩子也被安排在该考点,事先并不知该考场有明星出入。20分钟前,多名手持本子的女孩子出现在考场外侧。看到此场景,王女士还偷偷告知自己的孩子“现在的粉丝追明星都追到考场来了,太不像话了”。

  然而,当看到明星是《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时,从不追星的王女士也不禁兴奋起来,并开始从挎包里掏出纸笔,快步上前向其索要签名。

  随后,众多粉丝将偶像围住,张一山当即热情地与影迷合影,对影迷的要求“百依百顺”。

  直至上午8点,校方广播称“考生进入考场”,张晓武随即走上前用右手轻轻摸了摸儿子的脑袋,并帮助他拨开“粉丝人墙”,护送儿子进入校园。

  校门口,张一山突然回头,冲着粉丝笑了笑,“一山加油”的呐喊声随即震响场外。

  女生追星现场落泪

  昨天上午11点40分,张一山夹杂在众多考生中走出考场,等候多时的粉丝再次蜂拥而上。父亲张晓武见状后,护送儿子快步返回一辆商务车中。

  张一山告诉记者,他的语文考试发挥很好,作文内容和自己的影视历程有关。

  随后,粉丝将车包围,商务车的侧拉门被反复开启,张一山在车中表情放松。此时,几名高中女生满眼泪水,轻轻敲打车玻璃,请求其将车门打开。

  经家人同意后,张一山将车门开启,再次为现场粉丝签名合影。

  作文内容涉及成龙

  昨晚,记者致电张晓武。他说,午饭期间,儿子曾简单地讲述了作文内容,“他写的和成龙有关,他一直很崇拜他”,但具体内容没有涉及,因儿子余下还有2科考试,暂不便他人打扰。

  “说实话,我和他妈妈都没敢问考试情况”,张晓武说,孩子的梦想是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此前已经通过了该校的三试,“只要他努力去考,问题不大”。

  红耐克鞋当吉祥物

  谈到儿子高考,父亲张晓武信心十足。“我对我儿子有信心,他没问题的,尤其他穿了双‘带钩’的鞋”,张晓武边笑边告诉记者,考前一天,儿子的政治老师曾和其调侃称,脚上有红色的对钩能保佑他一帆风顺。

  “回家后他就开始找红色的耐克鞋,说一定能给自己带来信心和运气”,张晓武说,平时,儿子的穿着很简单,与同龄孩子并无差异,多以运动装为主,但红色的球鞋并不常见,“这次对老师的话深信不疑,相信借助老师的吉言,他能考好”。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