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洗车夫妻与保安发生争执 男子双腿拦城管车(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3:08

  刘城祥双腿插进城管执法的车辆轮子下,等待城管方面给他一个“说法”,并且一直打着电话寻求社会各方的帮助。

  被打的田考荣在急救车内,她两岁大的小 儿子手捧着附近居民送来的干粮一直吃不下。 本报记者王磊摄

  昨天上午9点左右,朝阳区东辛店村五环辅路附近,来自山东的刘城祥夫妇在路边为别人洗车时,与前来检查的城管保安发生争执。妻子田考荣在冲突中受伤躺倒在地,身有残疾的刘城祥随即坐到城管车旁,用双腿别住城管车前轮,阻止其离去。

  一句脏话引发激烈冲突

  刘城祥说,昨天上午9点,夫妻俩清洗一辆出租车时遇城管清查。“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开车过来,一名身材较胖的保安从村北侧赶过来。”刘城祥说,胖保安态度特别恶劣,妻子田考荣骂了一句脏话,胖保安就对她动起手来。

  “我妈一直被打到躺在地上”,刘城祥14岁的儿子小阳(化名)说,他试图拦架时,也遭到保安殴打。“差不多10分钟吧”,刘城祥说,因自己双脚不便,他未能制止,而现场的城管也未阻拦。

  事后,现场多名围观群众称目击到保安殴打田考荣,“夫妻俩太可怜了”。

  残疾丈夫以双腿拦车

  “人跑了我追不上,但我不能让车也跑了。”事发后,刘城祥坐在地上,用双脚夹住城管执法车的左前轮,双方陷入僵持中。这时有居民报警。

  下午1点,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刘城祥仍坐在车下,两条腿将城管执法车车轮死死扣住,车上未见到城管。一胖一瘦两名保安坐在警车内。围观群众称,正是这名胖保安殴打了田考荣。记者看到,一名保安敞开上衣,另一名保安右腿裤管被扯破。

  田考荣躺在急救车上,背部有明显泥污痕迹。田称自己头部、腿部多处疼痛。因为没有钱也没家属陪伴,田考荣一直没能被送往医院。下午1点半,999急救车在等待了近1个小时后,将田考荣送往望京医院。

  城管称当事保安未还手

  下午3点,在周围人的劝说下,坐在太阳底下近6个小时的刘城祥离开了城管执法车。随后,一名城管队员来到现场准备开走现场的执法车。该队员自称来自崔各庄乡城管分队,但表示对上午的殴打事件并不清楚。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崔各庄城管分队。该队一名内勤工作人员称,他们对此事也不知情。

  崔各庄乡政府宣传信息科一名潘姓工作人员称,他们与城管队联系后了解到,事发时,夫妻俩撕坏城管保安衣服,但对方并未还手。目前,双方正在南皋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晚7点,刘城祥称,其妻腿部骨折,而他已按警方要求提供妻子的验伤报告。南皋派出所一民警称,目前正对双方进行材料登记,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东辛店村民称,因接近五环,出租车司机常在附近换班洗车,由此催生这一带的无照洗车业,“每辆车才5元”。该村民称,当地城管一般每天早上6点和下午5点左右会来检查无照洗车,洗车工常常是一查就跑,第二天接着干。

  本报记者 张巍华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