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执法拆除两大型违建 遭遇野蛮抗法被打被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4:43

  执法人员遭遇野蛮抗法 黄石街强制拆除两大型违法建设

  本报讯 (记者全杰 通讯员冯永江、韩柏)昨天上午,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在区城管分局与公安警员的配合下,依法对该街江夏村的两栋大型违建厂房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昨天被强制拆除的两栋大型违法建设分别位于黄石街江夏村第9经济社的北一路与第5经济社的江夏东一路工业区内。

  记者在现场看到,江夏村第9经济社北一路的违建厂房已完成了首层的建设。昨日上午9时15分,当实施作业的两台炮机进入现场开始清拆时,两名20多岁的青年与一50多岁的男子冲过警察设置的现场封锁线,企图阻挠执法人员的清拆作业。经街道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人员的再三教育劝喻,仍赖着不肯离开现场。

  正当执法人员对3人耐心教育期间,突然一名50多岁的妇女,推开拦阻的警员要冲入清拆现场。当两名女城管执法队员上前对她进行规劝时,她则耍泼躺在地上,对搀扶她的两名女城管队员又打又咬。在工作人员近半小时的合力劝止下,该妇女才被带离至现场警戒线外。

  至记者发稿时,北一路的占地168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已顺利清拆完毕,江夏东一路工业区的占地1200平方米的3层违建厂房的清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今天可完成全部清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