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澄清女老师诱奸九百男生谣言 网警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08日07:15

  合肥澄清女老师诱奸男生谣言 网警调查发帖人

  昨日,一条题为《孔老师与900个男学生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帖子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该帖子称,合肥某学校中一个名叫“孔菲艳”的女教师诱奸了900名男学生。随后,合肥市政府新闻办和庐阳区教育局发表相关声明,称帖子中所说事件纯属捏造,将追究发帖人相关责任。

  实习生 花业婷 记者 何曙光 刘甜甜

  网络热炒:合肥惊现“诱奸门”事件

  昨日,某网站“网罗天下”专栏中一个主题为“诱奸门”的帖子上传后,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各大网站随后纷纷转载。

  记者看到,该帖子称,所谓的孔老师,原名叫孔菲艳,今年37岁。在8年的时间里,她曾和大约900个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帖子中还提到,孔老师发表声明称,“好多人都说我3年诱奸900个学生,这应该是媒体杜撰的。只要是个人,长个脑袋都能想出来,这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不过算一下3年(诱奸)100个确实有了,这个我不否认,好多人都说我是诱奸,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帖子发出后,很多网友对该消息表示质疑,称是炒作行为。

  教育主管部门:查无此人 纯属个人杜撰

  针对网络上疯传的“诱奸门”事件,昨日记者采访了合肥市庐阳区教育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纯属个人杜撰,帖子中所提的学校根本就没有叫‘孔菲艳’的老师。”网络上出现该消息后,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人员,对事情真相进行了调查。

  昨日,合肥市政府新闻办发布公告称,经查实:该主题贴中所陈述的事件纯属捏造。庐阳区教育局及帖子中所提学校对此不实报道做郑重声明,并对发帖人的不良行为做严厉谴责。此外,对于不良网友不负责任地上传影响学校声誉的不实网络报道,还将通过法律程序追究发帖人责任。

  记者随后在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获悉,该帖子已经被删除,警方正在调查发帖人。 来源:市场星报

    >>>>网友揭秘:孔老师诱奸门 纯属假消息炒作,有图有证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