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对自中国进口钢丝产品征收高达437%关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07:34
  据英国路透社6月7日消息,美国商务部称,4日决定对主要用在储存架系统的中国进口钢丝产品征收高至437%的最终补偿性关税。

  报道称,这将影响到价值数亿美元的自中国进口的金属丝网托盘。美国公司近年对中国产品的不公平定价和补贴多次进行投诉,这只是其中一例。中国指责美国利用反补贴和反倾销法律采取贸易保护主义。美国则称这些征税措施是为了保护美国公司不会受到不公平的竞争。

  肯塔基州、亚利桑那州、明尼苏达州、田纳西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制造商1年前已提交一份请愿书,要求对中国制造的廉价金属丝网托盘采取措施以保护其自身利益。美国商务部裁决,将对中国输美金属丝网托盘征收反倾销关税和反补贴税。反倾销税率为14.24%至143%,反补贴税率则在1.52%至437.11%之间。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7月中旬就此案做出终审裁决。(实习记者贺娟娟)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