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省第三监狱就业中心六年安置刑释人员470余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08:58
  本报许昌6月7日电 (记者 王比学)河南省第三监狱是一座关押重刑犯的监狱,近六年来通过设立刑释就业指导中心,共帮助1900余名罪犯顺利回归社会,罪犯守法守规率达到98%以上。

  为了使刑释人员出狱后即能走上工作岗位,河南省第三监狱于2005年设立刑释就业指导中心,并建立“新生就业基地”,通过召开就业推介会,邀请专家为罪犯讲解小型企业创业培训等,指导服刑人员做好技能学习和就业准备。

  2006年至今,河南省第三监狱共组织召开职业推介会7场,建立就业安置联系点百余个,刑释人员有700余人与不同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签约率达到60%以上,累计安置刑释人员470余人。

  (《 人民日报 》 2010年06月08日 11 版:政治)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