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入围港姐亮相测三围 整容吸毒负面新闻不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8:59

李文萱

  中新网6月8日电 “2010年度香港小姐竞选“15名入围候选佳丽昨日首度齐集香港电视城,与工作人员会面,除现场抽出参选号码外,各佳丽也被安排测量三围及试装。本次香港小姐的评选虽然还没有进入最后阶段,但已经是非不断,除了之前传出的内定冠军消息,个别选手还被爆料整容及吸毒。

  香港“明报”消息称,今年候选佳丽年龄在20至27岁之间,分别有3名来自温哥华及英国的海外佳丽入围,昨日首度亮相,可惜未见惊喜。而本地佳丽方面,于第二轮面试被看好的洪天明旧爱梁郁霖(Lillian)、嚣张Barbie及“翻版萧亚轩”陈钰芸(JuJu),以及富家女Debbi等都没有晋级;而庄思敏妹妹庄思明、翻版郭可盈Krizia、“翻版汤唯”李文萱(Elle),及Jelly Girls成员张莉莎(Suyen)均顺利入围。

  “内定冠军没可能”

  每年港姐竞选都是非多多,“翻版汤唯”李文萱(Elle)就率先被指是内定冠军,TVB特别迁就她而将集训时间延期,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强调这是完全没可能的事,除了不会迁就候选佳丽外,作业日期早已在年头内部会议确定,还表示冠军是由评审选出来的,但评审人选仍未定,更谈不上内定。

  被传整容获力撑

  张莉莎(Suyen)昨日表示因家中有事,足足迟了3个多小时到电视城,但仍获体谅,被指整容一事更获何丽全力撑。何丽全说﹕“没有规条指佳丽不准整容,好多整牙也算是整容,最终都是看表现。”

  另一佳丽张秀文(Sammi)被爆料指于酒吧打工养家外,更有吸毒习惯,何丽全则表示要看是否有实质证据,无线方面不会主动调查,他说﹕“各佳丽已签临时合约,我们相信自己的眼光,亦有忠告佳丽要少去夜场,吸烟亦要顾及港姐形象,这是不好的坏习惯,最好当然不要再吸。”

张莉莎


Queelie


Alice


Janice


Toby


Janice


庄思明


张秀文


Krizia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