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总组织千名劳模参观上海世博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9:24
  据新华社上海6月7日电 记者王敏 上海世博会7日迎来来自安徽、西藏、青海、黑龙江、河南、陕西、上海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名劳模,正式拉开“千名劳模参观世博会”活动的序幕。据悉,从7日至7月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将陆续组织5批共1000名劳模到上海参观世博会。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是各行各业特别是在基层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中全国劳模不少于60%。劳模出行的全部路费及参观费用,由全总、劳模所在省(区、市)总工会、劳模所在单位等予以解决。同时,不仅免掉农民工劳模的所有费用,还将给予一定的误工补贴。

  全总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组织劳模参观上海世博会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劳模的关爱,也体现了各级工会对劳模的重视。希望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劳模继续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为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