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王自示威后首发言 呼吁阿披实内阁老实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9:31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日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呼吁首相阿披实和新上任的内阁部长“老实地工作”,这是自红衫军结束在曼谷的示威活动以来,泰王首次公开发言。

  报道指出,现年82岁的泰王自去年9月就因病入院,8名新上任的部长7日到医院觐见泰王,并在御前宣誓就职。泰王告诉他们:“身为内阁部长,就应该遵守宣誓内容,诚实地献身于工作。”

  据报道,泰王的讲话是通过电视公开播映的,他说:“每个人都应该专心致志,为了国家的利益老实地工作。”

  阿披实日前改组其内阁,委任8名新部长,不过,主要部长职位如财政、国防和外交部长都没有受到影响。

  阿披实的这一行动被视为是要在反政府示威及执政联盟出现裂痕之后,试图巩固其权力基础的举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