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悉尼厨师做出世界最大汉堡 耗时24小时(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9:39

这个巨型汉堡包放在称重台上显示的重量为“96公斤”。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间咖啡馆的四名厨师耗时24小时制成一个重达96公斤的世界上最大的汉堡。

  这个巨型汉堡归澳大利亚悉尼一家咖啡馆业主乔·伊曼所有,由于这个汉堡重达96公斤,比此前在美国密歇根制造的世界最大汉堡记录84公斤还要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汉堡王”。

  乔·伊曼说,这个巨型牛肉汉堡包用了120个鸡蛋、150片奶酪、21公斤面包、1.5公斤甜菜根、2.5公斤西红柿、近2公斤的生菜和半公斤的烧烤酱制成,考虑到制作这个汉堡所花的超长时间,加上策划事件长达3个月,因此这种汉堡不会上餐厅的日常菜单。但是它创造了世界纪录,吸引人们来餐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话题和宣传方式。

  乔·伊曼的妻子称,最棘手的是要翻转肉馅,他们花了12个小时才把肉馅彻底煮熟。(关谷)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