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埃及将无限期解除对加沙地带封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8日10:02
  据美国媒体报道,埃及方面6月7日表示,埃及将无限期地对人道主义救援和部分游客开放埃及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边境。

  一名埃及安全部门官员表示,对哈马斯领导的加沙进行封锁,只能导致更多冲突的发生。埃及外交部发言人证实了埃及将继续解除对加沙的封锁。

  对此,以色列方面没有公开予以抗议。以色列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声援加沙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5月31日遭到以色列军队袭击、造成数十人伤亡的事件发生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6月1日下令无限期地开放位于埃及和加沙边界的拉法口岸,以缓解加沙人道主义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