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拍城管执法被打续:官方称担心内容上传网络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08日10:04

  昨日,华商报报道了《拍城管“执法”招来一顿打》后,山阳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就此作出了批示。

  昨日上午,山阳县城管执法大队解释说,因为当时拍摄者身份不明,他们担心对方将拍摄内容上传网络而拿走了其手机。至于殴打学生江某一事,执法人员将其解释为“车门碰伤了江某”。

  收手机是担心内容传上网

  6月7日上午,山阳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长冯文军,就“城管打人”事件约见了记者。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该大队副大队长毛照军说,6月6日上午,他们六七个城管执法人员在北新街执法时,工作人员发现有人在拍摄执法人员,于是就上去制止,问:“干啥的?拍啥拍?”

  “身份不明就不能随便拍,即使记者拍,也要出示证件。”毛照军说,当时那小伙说不清楚身份,很可疑。因为此前有人将他们执法的过程用手机拍摄后,上传网络并歪曲了事实,导致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起哄。“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发生,于是将他手机拿走了。”毛照军表示,现在要对江某手机拍摄的内容及其拍摄动机进行调查,如果是拍着玩的,可以删除内容后还给他;“如果想在网上传,我们就不允许”。

  江某的伤“可能是车门碰的”

  就江某被打伤一事,毛照军说,是因为他们拿走江某的手机后,江某骂了他们,才导致了冲突。但他否认江某脸上的伤是他们打的,“江某的手机被拿走,他堵着车不让走,是车门把手将他碰伤的”。对此,执法队长冯文军说:“如有厮打的现象,我们不可能回避。”

  而记者在调查中,几名目击者均表示,没有看见车门将江某碰伤。江某自己回忆说,眼部的伤是被城管执法人员用脚踢伤的。

  冯文军表示,他们将尽快去医院看望江某,并可以承担一部分医疗费用。昨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带着慰问品到医院看望了江某。

  对于6日冯文军聊QQ一事,记者看到聊天记录,他当时确实在谈公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