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女孩长春见网友遭拘禁 被多人强暴下体塞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09:55
  (吉林)梅河口16岁女孩小琳(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男子约她来长春玩,等她来到长春后却遭其拘禁。后来,男子又找来4名15岁左右的少年,对小琳进行殴打和强奸,还准备将她卖去当坐台小姐。小琳逃出后报警,警方对涉案人员实施了抓捕。近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了5名嫌疑人。

  强行拘禁

  女孩来长春会网友遭拘禁


  前一阵子,梅河口16岁女孩小琳在网上认识了20岁的长春男子崔某,崔某让小琳来找他玩。4月16日,小琳带了160元钱坐火车来到了长春。

  崔某和另一名男子刘某接站后,将小琳带到一家时尚旅店安排其住下,然后带着她出去逛街、上网,玩了两天。这期间小琳说想要回家,但崔某不同意,还狠狠地打了小琳几耳光,又将她的手机卡取走。随后,崔某将小琳强行带到他家,除了洗漱和上厕所,其余时间都要她留在屋内床上,不允许她下地。

  五六天后,崔某将小琳带到朝阳区的一家时尚旅馆,他找了朋友李某替他看着小琳。小琳多次哀求说要回家,但均遭崔某拒绝,而且只要提“回家”崔某就打她耳光。

  遭遇暴行

  男子勾来朋友将女孩强奸


  4月22日,崔某在某网吧上网时,遇到了刘某和另一个朋友曲某。崔某对曲某说:“我来了一个女网友,你要不要?”曲某答应去见见,于是3人来到小琳所在的时尚旅馆。崔某指着曲某对小琳说:“我朋友挺喜欢你的,你要不要和他处对象?”小琳不同意。见遭到拒绝,崔某打了小琳一耳光,随后掏出卡簧刀,小琳在他的威胁下脱掉了衣服。随后,崔某让李某在门外看着,他和刘某返回网吧,只留曲某和小琳在屋里。曲某将小琳强奸。

  后来,时尚宾馆的老板嫌吵闹,不让他们再住了,崔某就带小琳在网吧待了一宿。当时小琳想跑,但因钱包等物品还在崔某手里扣着,她就没跑。

  被网友千元卖去当“小姐”

  崔某对小琳产生了厌烦,于是想把她卖掉。4月26日,崔某带着3名男子来到了网吧包间。在见过小琳后,其中一名较胖的男子说小琳不好看,最后与崔某谈定,以1000元的价格准备将小琳买去齐齐哈尔当坐台小姐。

  随后,这3名男“买家”说,五一以后要把人带走,让崔某等人在这段时间把小琳看好了,别让她跑了。

  逃跑不成被逼脱衣服唱歌

  4月30日,小琳趁看管她的李某上厕所,跑到附近小区里,但没想到被李某发现了,又被抓了回来。回来后小琳又被一顿暴打,李某等人还让她脱光衣服蹲在地上唱歌。

  当晚,崔某和李某将小琳带到另一家旅馆,并邀了朋友刘某、马某、曲某、吴某和苗某一起打扑克。有人出主意,谁打扑克输了就扒小琳一件衣服摸她一下。小琳怕再被打,只好答应。打扑克过程中,只要有人输了就让小琳脱衣服,直到她将衣服都脱光。随后,7个人不玩了,开始对小琳动手动脚。刘某拽下了小琳盖在身上的被子,小琳又盖住,刘某便将她一顿暴打。小琳在反抗中踢了刘某一脚,李某上前用腰带将小琳脚捆住,又对她进行拳打脚踢。

  下体塞进未点燃的香烟

  刘某还将一支未点燃的烟塞到小琳下体,又将腰带解下来抽,将小琳打得遍体鳞伤。此后,小琳怕再挨打,连衣服也没敢穿。

  随后,小琳拉住曲某,求他把这伙人轰了出去。小琳哀求曲某,想要借手机给父母打电话然后报警。曲某说:“我可以想办法放你出去,但你还得陪我睡。”小琳为了能够出去,在曲某的强求下同他发生了性关系。后来,曲某走了。刘某和马某回来找小琳,刘某在她身上乱摸。然后,刘某和马某又将小琳强奸了。

  逃生报警

  假装找服务员借机逃跑


  此时,小琳提出要洗澡,李某就跟着她,热水器没有热水,小琳假装去找服务员。李某就在房间门口喊她快回来,还威胁她说,不听话就叫崔某来收拾她。小琳走到旅店门口,正巧李某和老板撞了一下,趁这时间,小琳光着脚,穿着睡衣跑了出来,拦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将她带到派出所报案。

  5月1日凌晨1时,长春市宽平大路派出所接到被害人报案,民警在长春市朝阳区进化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崔某、刘某、李某、马某抓获;在长春市朝阳区大屯街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曲某抓获;5月2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据了解,崔某是无业人员;刘某16岁,是长春市某中学学生;马某15岁,与刘某在一所学校上学;李某15岁,是长春市朝阳区某中学学生;曲某15岁,无业人员。

  事件进展

  7名嫌犯5人被批捕

  后经公安医院鉴定,小琳除遭性侵犯外,右颧、颞部钝挫伤;左颧部钝挫伤;右肩软组织挫伤;左大腿软组织挫伤;鼻部外伤。

  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崔某以出卖为目的,非法拘禁被害人小琳,并使用暴力手段协助他人强奸被害人,涉嫌犯有强奸罪、拐卖妇女罪;犯罪嫌疑人刘某采用暴力手段强奸、强制猥亵被害人,涉嫌犯有强奸罪、强制猥亵罪;犯罪嫌疑人曲某违背被害人意愿,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涉嫌犯有强奸罪;犯罪嫌疑人马某采用暴力手段强奸被害人,涉嫌犯有强奸罪;犯罪嫌疑人李某采用暴力手段协助他人强奸被害人,涉嫌犯有强奸罪。

  近日,犯罪嫌疑人崔某、刘某、曲某、马某、李某被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另有苗某和吴某被取保候审。(庞晓峰 记者 曹光宇 助理记者 费义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