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助的士色魔拍强奸过程 大马华裔女生被逮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11

警方逮捕18岁少女助查的士色魔案。(光华日报/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的士色魔强奸多名华裔女生案有惊人进展,警方周日(6月6日)逮捕一名疑是共犯的18岁华裔女学生,她多次协助嫌犯用手机摄录受害者被强奸的过程!

  这名长相清秀的华裔少女向警方声称,她不是受害者,不曾遭嫌犯非礼或强奸。警方不排除她一时贪玩寻找刺激而成为共犯,甚至是已爱上色魔。

  据悉,这名女学生虽与报案的6名受害者不同学校,但相信她是在一间补习中心认识他们。

  警方消息人士披露,这名少女曾协助嫌犯拍过两三次强奸短片,其中一次是在今年初。

  警方于今日(周一,6月7日)早上将她带上安邦再也法庭申请延扣5天至11日,并援引109(376)(教唆和强奸)条文调查。

  据了解,警方是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于6日下午登门逮捕这名少女查办。安邦再也警区副主任阿米鲁丁警监证实此事。

  他说,警方相信女嫌犯可以协助警方掌握更多有利线索,包括供出还未报案的受害者身份,以便警方收集更多的证据来指控嫌犯。

  已报案受害者还是6人

  “迄今,警方只掌握嫌犯在性侵受害者的短片,没有其它新证据;已报案的受害者还是6人。”

  阿米鲁丁说,警方已将女嫌犯的手提电脑交到化验局,以检查她是否把有关照片或短片删除、或上载至面子书和储存在计算机。

  他说,警方也会从多角度来调查女嫌犯的所作所为是否是自愿或被迫。

  警方甚至不排除她爱上了嫌犯,甘为他做事;又或者因年少无知,从朋友被强奸中寻找刺激。

  他说,警方逮捕她除了是协助查案外,同时也避免她受到其它人威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