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球员待遇“奢侈” 引发欧洲多国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20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称,由于欧洲的公共服务锐减、失业率及紧缩政策与欧洲球员的奢侈行为形成鲜明对比,让人无法接受,世界杯球员的奢侈住宿及奖金问题因此引发争议,并引起多国政府的重视。

  外媒通过列举法国队员在世界杯期间的住宿花费,让人切身感受到其奢侈程度。法国体育部长拉马表示,她希望法国足球运动员能用他们精湛的技艺让人们眼前一亮,而不是住在五星级酒店里。她也补充道,强大的西班牙球队也只住在某大学的校园内。

  意大利的财政紧缩政策马上要实施。该国一位部长表示如果他们赢得世界杯,奖金应该捐献出来。这一说法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著名球员卡纳瓦罗称:“我并不是有什么异议,但确实很可笑。”

  西班牙也有同样的烦恼。原本如果西班牙国家队拿到世界杯,他们将获得49.6万英镑的奖金,但这笔高额奖金在全国上下引发指责。据网上调查,93%的民众表示这笔奖金高得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