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某经适房小区别墅群被认定违法 强制拆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8日10:23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6分报道,武汉一处经济适用房小区出现别墅群,被相关部门认定为违法建设遭到强制拆除,详细情况我们来连线湖北台记者张瑞芳。

  主持人: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这经济适用房小区内怎么会出现别墅群,别墅群面积大概有多大?

  记者:这个令人惊讶的别墅群出现在武汉洪山区张家湾的鑫宇花园内。鑫宇花园是武汉鑫富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小区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用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交付使用一期。别墅群位于鑫宇花园项目西南侧,总共5栋,分别由两层小洋楼和一个天井组成,占地1600米左右。 5月31号,媒体记者发现时它还正在装修,院门口树着“五合院”3个大字。鑫宇花园的一位开发商介绍说,小区是他们和湖北宇东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宇东公司出地,鑫富源建房。在鑫富源拿到的鑫宇花园经济适用房小区的用地规划上,5栋别墅并不在鑫富源开发承建的鑫宇花园用地的红线内。

  主持人:经过媒体曝光后,相关部门的态度是怎样的?目前别墅群是否全部被拆除?

  记者6月3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专门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是:2009年12月,湖北宇东置业有限公司擅自在这块三角地块上建设了5栋2到3层建筑,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是典型的批前违法建设。按照《武汉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等相关规定,洪山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作出拆除决定。6月4号晚宇东公司开始自行拆除,到5号凌晨已经全部拆除到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