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美国表示正在寻找解决加沙问题的新办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26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说,华盛顿正在寻求新的方法来解决加沙地带被以色列封锁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这是拜登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会谈之后发表的讲话。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这次九十分钟会谈的一周前,以色列军队拦截了向加沙地带运送援助物资的国际援助船,并打死9名船上的活动人士。

  尽管以军的行为遭到国际社会的批评,但拜登早些时候仍然为以色列辩护说,以色列绝对有权利捍卫该国的安全。

  不过在沙姆沙伊赫与穆巴拉克总统会晤时,拜登副总统表示,美国正在寻求新的方法,从人道、经济、安全和政治方面,来解决被以色列封锁的加沙地区的问题。

  他还补充说,华盛顿正在就此问题向包括埃及在内的盟友进行咨询。

  在以色列拦截援助船之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下令无限期开放拉法过境点,向加沙的巴勒斯坦人运送人道救援物资。

  拉法过境点是绕过以色列进入加沙的唯一通道,需要去医院治病或者去关外读书的巴勒斯坦人也可以从这里出境。

  拜登此次访问埃及是他非洲之行的一部分,他还要前往肯尼亚和南非,代表美国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