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色情片华裔演员遇害领馆关注 亡者被赞创意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48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日前被砍杀致死的A片华裔男演员黄兴荣 (Herbert Hin Wong)的中国籍身份尚未被洛杉矶警方证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王鹏表示,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王鹏表示,黄兴荣遇害后,中领馆已在第一时间与洛杉矶市警局取得联系,警方称,死者身旁只发现有驾照,并未有中国护照,警方仍在调查及取证。

  王鹏说,中领馆暂未掌握有关黄兴荣及其家庭的详细信息。中领馆实施领事保护,须先得到官方证实,确定受害人为中国籍。

  案发1日晚间A片演员希尔(Stephen Clancy Hill)持道具武士刀杀死同事黄兴荣,并砍伤另外两名同事。黄兴荣现年30岁、为救同事而被杀死。希尔年约34岁,已在5日警方围捕行动中跳崖身亡。

  华裔A片演员黄兴荣(Herbert Hin Wong)命案,他生前工作的Ultima Entertainment老板Eric Jover于网站博客撰文悼念,表达对这位华裔演员的感激与怀念。

  Eric Jover与黄兴荣在三年前开始合作。他盛赞黄生前工作认真,与同事间相处融洽,于影片拍摄时更有不少创意令人印象深刻。

  在公司里,黄兴荣除亲自下海演出,也兼任摄影剪接、网站维护与撰文工作,可以看出是将成人影业当作事业经营,共计完成Ballbusting、Armpit Girls等片制作。(付菁菁 陈光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