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伊宁市农副产品居出口商品之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0:47
  今年1至4月,伊宁市外贸出口商品中,果蔬、粮油出口额达到4455.5万美元,占出口总额的58.9%,同比增长214%,居出口商品排行榜榜首。在出口商品国别中,出口到东南亚国家的商品额度增长较快,如马来西亚在伊宁市外贸出口国别榜上首次超过了哈萨克斯坦。一些小型外贸企业进出口活跃,进出口额有较大增长,全市外贸进出口额同比增加的15家企业中,呈5倍以上增长的企业有5家。果蔬、粮油出口比例大幅上升,主要得益于近几年农副产品出口基地的建设,同时,近年来国家加大对农副产品出口基地的支持力度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外贸企业利用自身有利的出口条件扩大出口国别。(伊宁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