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家“海角七亿”汇回 陈致中称暂存台湾银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1:35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弊案本周五将二审宣判,“海角七亿”引发扁系选边站。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昨天北上帮扁办辅选的台北市议员候选人童仲彦站台,陈致中还连说三次:“希望父亲早日回家”。

  台北市万华地区打着扁系旗帜的两位市议员候选人童仲彦和周永鸿初选同室操戈,陈致中昨天选择帮童仲彦站台,周永鸿则由扁系要角高志鹏、陈其迈陪同扫街。

  童仲彦日前发表公开信,呼吁尽速汇回巨款至“台湾基金专户”,否则汇款到特侦组账户,形同默认是赃款。

  陈致中回应说,他父母已清楚表明这是合法政治献金,将用于本土以及公益用途,目前只是“暂存”台银账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