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郭台铭:媒体不喜欢我 因为我太直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1:40

  资料图:2009年10月28日,2009清华管理全球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图为到场嘉宾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鸿海公司股东大会今日上午召开,这场股东会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文字记者和电子媒体的摄影记者都获准进入会场。郭台铭在会场不断自嘲“我跟媒体关系一向不好”,他还表示,“媒体不喜欢我,我太直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鸿海集团旗下四大公司鸿海、鸿准、富士康及广宇,今日同步召开股东会,其中鸿海最受瞩目。今日上午召开的鸿海股东会吸引了海内外平面、电子媒体的关注,除了开放文字记者进入股东会场外,今年连电子媒体的摄影也开放了。

  据报道,郭台铭在股东会现场不断自嘲,“我跟媒体关系一向不好” ,但“鸿海跟媒体关系不好的话,可能影响股价,今天外面很多媒体对很多事情,与其让他们在外面预测,不如让他们进来,这样很多问题可以说明,让他们可以清楚明白。”

  不过,郭台铭对平面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却有点小意见,在进行几个议案后,由于照相机的闪光灯持续不断,他终于受不了出言向摄影记者们请求说,“照的我没办法看文件,已经照很多了,可不可以请到后面坐,等一下再来拍照。”

  现场的安保人员闻言上前要请开摄影记者,郭台铭则是赶紧说,“不要赶他们,让他们再照一下,等一下会有时间照相”。不过,他接着表示,“今天是股东会,不是记者会,所以请到后面,不要影响到股东会的进行,谢谢。”

  但是,忠于职守的摄影记者们,还是不甘放弃地走到前面准备捕捉镜头。这下子,郭台铭有些动气了,语气重了一些,他说,“希望大家彼此尊重,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你这样照,我真的看不到,你们有工作权,但股东有股东权,所以请到后面坐。”郭台铭一席话,说的让现场股东鼓掌表达支持。

  郭台铭最后还再度自已嘲讽一下,“媒体不喜欢我,我太直了,所以,有多少报导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