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郭台铭:和媒体关系不好恐影响股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22

  人民网6月8日电 台鸿海股东会今日上午召开,吸引了岛内外平面、电子媒体的关注,除了开放文字记者进入股东会场,今年连电子媒体的摄影也开放了。有股东询问,为什么要开放?董事长郭台铭指出:“今天外面很多媒体,与其让他们在外面用预测的,不如让他们进来,很多问题可以说明,让他们可以清楚明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郭台铭在股东会现场不断自嘲,“我跟媒体关系一向不好 ,但鸿海跟媒体关系不好的话,可能影响股价,今天外面很多媒体对很多事情,与其让他们在外面用预测的,不如让他们进来,很多问题可以说明,让他们可以清楚明白。”

  不过,郭台铭对平面摄影的闪光灯,却是有点小意见,在进行几个议案后,由于照相机的闪光灯持续不断,郭董终于受不了出言请求说:“照得我没办法看文件,已经照很多了,可不可以请到后面坐,等一下再来拍照。”

  现场的保安闻言上前要请开摄影,郭台铭则是赶紧说,“不要赶他们,让他们再照一下,等一下会有时间照相。”不过,他接着说:“今天是股东会,不是记者会,所以请到后面,不要影响到股东会的进行,谢谢。 ”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