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12岁小斗牛士登上舞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13:07
  今年12岁的米歇尔·拉格拉韦尔近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主斗牛场登台表演,成为登上这个斗牛场的年龄最小的斗牛士。

  今年12岁的米歇尔是一名法裔墨西哥人,他的父亲也是一名斗牛士。从5岁起,米歇尔就开始接受斗牛训练,并不时登台表演。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小米切”。去年,小米切在斗牛场上杀死了6头公牛。

  6日,米歇尔在墨西哥城的主斗牛场登台表演。首次面对这么多的观众,小米切一点也不怯场,一下子就刺死了第一头出场的重达405公斤的公牛。但是在面对第二头公牛时,他没能站稳,被迎面而来的公牛顶翻在地。米歇尔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好在只有一些瘀伤,很快就能恢复。尽管如此,小米切在担架上接受采访时还说,他对自己当天的表现很满意。

  然而小米切终究还是个孩子。今年2月份,他在哥伦比亚卡利表演时,因为无法制服超过他体重10倍以上的庞然大物,观众们看到这个小家伙哭着被带出了斗牛场。(驻墨西哥记者 于昕怡)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