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云南警方联手缴获麻古6000余克 2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3:18
  中新网南宁6月8日电 (杨志雄 潘鸿辉)据广西南宁警方今天透露,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禁毒部门6月3日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毒贩2名,缴获缅甸麻古6750克,毒资30万元人民币。

  6月1日, 群众举报称, 有重大毒贩从云南携带大宗毒品来到南宁。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制定侦查抓捕方案。然而,贩毒分子十分狡猾,辗转在各个地方并不急于交易,侦查民警巧妙与贩毒分子周旋。

  6月3日下午,当毒贩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北路某宾馆实施毒品交易时,禁毒民警将2名毒贩抓获,缴获缅甸麻古(冰毒片剂)6750克,毒资30万元。2名毒贩6月4日被移交云南警方处理。该案是南宁警方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