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麦当劳回应毒水杯事件 称在国外购买可网络索赔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08日12:20
  黑龙江市场无毒杯

  本报讯 (记者 何燕) 日前,快餐巨头麦当劳再次受到关注,因含有致癌物质镉,麦当劳在全美召回大约1200万只印有《怪物史莱克4》图案的玻璃杯。7日,黑龙江、大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宋淑悦表示,麦当劳中国市场没有销售过此“毒”杯。

  由于快餐巨头麦当劳在中国占有巨大市场份额,“毒杯”消息传出后,我省很多消费者都担心“毒杯”流入我省市场。对此,黑龙江、大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宋淑悦回应说,此次召回的玻璃杯是新近在美国市场开始促销并供应的,并未在美国以外的市场进行推广,因此对中国市场没有影响。宋经理表示,目前东北三省市场上销售的杯子与美国销售杯子材质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即对市场上销售的各式杯子进行了抽样检验,检验结果都是合格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宋经理还表示,目前麦当劳中国市场暂时未接到召回通知,如果黑龙江消费者在国外购买了此款杯子,可通过官方网站向美国当地申请退杯及索赔事宜。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