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研究:女同性恋抚养的孩子学业社交更出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3:44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对美国女同性恋抚养长大的孩子马上就要18岁了。这个女孩是第一批女同性恋接受人工受精后生育的孩子。在“两个妈妈”的悉心照顾下,她的生活和学习都很正常。据最新发布的调查显示,美国约有25万个孩子与同性家长生活在一起。

  通过对77个家庭的问卷调查显示,这些同性母亲们培养出的孩子比同龄的有爸爸的孩子相比,在社交和学术技能方面表现更出色,而在违反规定和具有侵略性方面表现更“低调”。

  加利福尼亚大学加特尔博士表示,美国的许多地方都不允许同性夫妻领养或生育子女。反对同性父母抚养孩子的人总是会提到文化和宗教信仰。他们认为跟同性家长在一起长大对孩子不健康。但是没有证据证明这种说法。

  加特尔博士还就同性母亲抚养的小孩心智更健全这一现象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她们会很细心地经营母子关系,也做好了帮助孩子处理可能出现的歧视的准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