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西班牙公务员大罢工 抗议政府削减工资控制赤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8日14:42
  据法国媒体报道,西班牙公务员8日举行罢工,抗议政府日前下调公务员的工资作为削减预算方案的一部分,从而控制目前不断膨胀的财政赤字。

  西班牙政府于今年5月12日宣布下调公务员的工资,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削减150亿欧元支出预算。

  据媒体报道,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评级上周将西班牙的主权债务信用评级从最高的AAA级降至AA+,同时对该国在减少开支后的经济增长前景表示质疑。知情人士分析称,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推出的削减预算方案似乎并未如愿受到国际市场的支持与认可。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