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拉斯维加斯出现催眠宾馆 悬空屏幕帮助睡眠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06月08日15:26

  美国拉斯韦加斯:我在“催眠”宾馆里美美地睡去

  文 周冬梅

  去外地出差或旅游,由于身处陌生环境导致在宾馆里睡不好,甚至整夜失眠,成了让许多人头痛的事,因为睡不好觉就意味着第二天很难有精神去办事或游玩,个中烦恼甚至让有些人不愿外出。

  然而,如果你到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出差或者旅游,找到一家名为“DREAM LIFE”(梦中的生活)的催眠宾馆,那么,保你能一觉睡到大天亮。

  拉斯韦加斯可以说是一座奢华的不夜城,人在那儿呆久了,很难分辨出白天和夜晚。可能正是考虑到这种原因,同时也为了能帮助客人更好地入睡,这家宾馆才别出心裁地打出了“催眠”的招数,以此来吸引客人。

  不久前,我就在这家“DREAM LIFE”的宾馆里,体验了一次被催眠的感觉。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宾馆的最大特色就是,无论你是来自哪里,对入睡有着何等苛刻要求,只要住进“DREAM LIFE”,就像是睡在自己家的床上一样,在心理和身体上不会产生任何的排他性。也就是说,在这里你不会因为有“认床”的癖好而难以入睡。

  一走进房间,便感觉跟其他宾馆的房间完全不一样,墙面像是用水做的一样,不断变化各种柔和的色彩,同时还播放让人放松的音乐,让人似乎置身于一个玄妙世界,整个人也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据服务员介绍,墙面是用一种特殊的激光屏做成的,由心理学家和美术专家共同设计,激光屏能按照要求变幻出不同的色彩和图案,同时播放音乐,借助光色和影音等方面的综合效果来营造催眠环境。

  再看房间里的其他布置,同样不可思议——镜子有的是上细下粗的圆锥形,有的是弯弯扭扭的茶杯形,衣柜让你怎么看都觉得缺少半扇门似的。就连卫生间里的马桶、水龙头也都仿佛是从外太空飞来似的,从未见过,全充满着玄幻的色彩,奇形怪状,一切都是那么不对称,让人的脑子呈现出一片琢磨不透的糊涂状态。

  更奇妙的是,当你一睡到床上,便能看见天花板上有一个超大的悬空屏幕,它的正中心正好对准你的眼睛,只需要轻按放在你手边的按钮,大屏幕上便会立即呈现出来一个个不规则、不对称的太空星云图。这些星云图不断被反复播放,在你的眼前流动,让人仿佛置身于外太空之中。只要你看上5~10秒钟的时间,就会感觉昏昏欲睡。与此同时,下面的枕头也开始帮你催眠,只不过它是通过红外线来完成的。这些新奇措施让你不得不很快闭上眼睛,进入睡眠状态。

  也许你会担心这样的催眠是不是科学,据宾馆经理介绍,这一系列的催眠术都经过当地管理部门检测和认证过,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到人的健康。他们催眠术的主要秘诀就是让房间里的所有陈设都不对称。这样,客人从跨入房间的第一步起,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不对称的、不规则的,这样便会让客人很快进入一个失去自我的状况,失去思考的能力,转而变得昏昏欲睡,等再看到一系列的玄妙的太空星云图案,便会不由自主地迅速进入梦乡。

  让客人晚上睡得更舒服,更彻底,从而第二天有饱满的精神,这种服务宗旨让“DREAM LIFE”催眠宾馆大受欢迎,宾馆每天的入住率几乎都是百分之百。

  宾至如归,是国内许多宾馆为吸引顾客而打出的宣传口号,但是,试想如果客人懊恼地在宾馆睁了一夜的眼,失了一夜的眠,那么,他们还会感觉是在家里吗?想办法让客人能在宾馆里美美地睡上一觉,拉斯韦加斯的这家“DREAM LIFE”催眠宾馆,值得我们借鉴。

    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